短腿儿欧巴

TIME -THE BEST TEACHER

孤独指数随着年龄一起增长,巧妙得是我们把它说成“成长”。是我把20岁的年龄打扮的太过灰色,还是你们的时光真的多彩,我只看不语,只闻不说。
时间是个好东西,令人沉淀,让人思索,寄人感情,零零散散地给了太多,好的坏的。
昨天坐出租,说我要去个打印部,师傅没再问径直就载我到了,我之所以惊叹,是因为这么个小店他都能如此熟知,时间打磨了多长,工作历练了多久自是不言而喻。苗姐从美国回来,匆匆见过一面,只感觉少了些欢喜,多了份内敛沉稳,貌似话语也少了许多。我也试着少去找话题给R了,总觉得自己该有些事要处理好了再说些花前月下的事,再谈什么未来和理想。我明白的,一个人想念的时候,不会找借口的,即使真的忙,也会有时间分享给你的。

评论